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飞行控制研究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解明扬 审核人: 访问量:669发布时间:2019-12-17

20191210日上午,自动化学院飞行控制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解明扬主持,学院王晓琳副院长参加并指导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首先,由支部纪检委员赵振根同志领学了《高校违纪违法电线案例》警示教育,从违反政治、组织纪律,违法廉洁纪律,违反工作纪律,违反生活纪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五方面进行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并强调纪检永远在路上。

其次,解明扬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要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也强调每位党员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要求,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

再次,对照本学期支部工作计划,解明扬向大家汇报了支部2019年秋季学期党建工作落实情况,也指出党建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及原因分析;同时也就明年党建工作计划作了简要汇报。

随后,全体支部党员对照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和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检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原因并谈了下一步改进措施,查找出了“理论学习不系统不深入”、“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不高”、“偶尔发牢骚和抱怨”、“服务奉献意识需要加强”等问题和不足,并表示要通过不断深入地、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真正做到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

最后,王晓琳对大家诚恳发言表示赞许,同时也鼓励大家善于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一利器。紧接着,王院长也传达了国资处近期关于公用房核对登记、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等工作精神;同时就飞控所关心的一些发展问题王院长也一并作了详细解答。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