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通知公告

【科研】征集开展2019年工业互联网APP优秀解决方案

作者: 审核人: 访问量:883发布时间:2019-12-23

各位老师:

    接工信部办公厅紧急通知,现组织征集开展2019年工业互联网APP优秀解决方案,请有兴趣的老师于明天下午下班前将相关材料发给科研院刘华翔老师(hxliu@nuaa.edu.cn)。

一、征集方向

   工业互联网APP优秀解决方案征集活动主要面向四个重点方向:一是面向国内制造业重点项目推进、重大工程实施和重要装备研制需求,征集具有高支撑价值的安全可靠工业APP;二是面向“工业四基”领域,征集普适性强、复用率高的基础共性工业APP;三是面向汽车、航空航天、石油化工、机械制造、轻工家电、信息电子及其他行业需求,征集推广价值高、带动作用强的行业通用工业APP;四是面向制造企业的个性化需求,征集高应用价值的企业专用工业APP

二、征集要求

   (一)优秀解决方案要充分突出行业特点,对行业和企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发挥明显支撑引领作用,对其他企业或行业具有借鉴意义和推广价值。

  (二)优秀解决方案相关内容要求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先进、实现产业化或已部署应用,并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和标志性。

  (三)申报材料要求实事求是、重点突出、具有较强可读性(文字与图、表结合),包括实践内容,涵盖理论剖析,字数控制在5000字以内。工业和信息化部2018年工业互联网APP优秀解决方案的内容不允许重复上报。

    同时工信部办公厅要求:申报的老师需登录工业互联网APP培育动态监测分析系统(网址为http://report.caitis.cn)完成注册,填写相关信息,填报信息需与书面材料一致。网上截止日期为1225号。具体申报通知可在http://www.miit.gov.cn/n1146295/n1652858/n1652930/n3757022/c7569000/content.html查询。

名词解释.docx

报送信息汇总表.docx

申报书.docx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