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凤回巢”校友职场说——职业生涯规划座谈会

作者: 审核人: 访问量:1199发布时间:2019-12-23

1220日,“‘凤回巢校友职场说”座谈会在自动化学院一号楼403会议室举行。自动化学院85级院友、盈德气体集团首席执行官李征宇出席了本次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张跃,本科2017级辅导员肖帆,本科20172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座谈会根据同学们的反馈信息提前准备了11个职业发展相关的问题。李征宇校友根据自身的职业生涯经历,结合同学们关注的问题,指出职业发展过程中最重要的是要明确自身定位,合理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路径,做出契合自身实际的职业选择,在此基础上做好每一件事并坚持下去。



此外,在场的同学们也对听到的经验分享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对于同学们问题,李征宇校友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此次座谈会气氛热烈,同学们都表示收获颇丰。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