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自动化学院召开文化建设推进会

作者: 审核人: 访问量:601发布时间:2019-12-26

12月26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召开文化建设推进会议。围绕前期学院形象标示设计和院风院训提案开展交流讨论,听取进一步完善意见,并对文化建设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分工。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成主持,院长江驹、副书记张跃出席会议,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刘建成传达了学校文化建设推进会精神,对学院文化建设总体思路、整体规划及阶段性工作进行了解读,他强调,要在做好历史传承的基础上,进一步凝练学院发展愿景,从物质文化和精神文化两方面整体性推进文化建设,力争在2020年底实现第一阶段建设目标,内聚人心,外树形象,推动学院长远发展。

张跃介绍了学院文化建设下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学院自启动文化建设以来,各项工作稳步推进。6月份面向全院师生开展了开放式设计稿征集,9月份对征集稿进行了第一轮讨论,并委托艺术学院团队对学院标识进行美化设计,形成四套各具特色的标识设计方案初稿,通过广泛听取师生代表意见,初步凝练形成院风院训提案。12月份,面向全院师生开展网络投票。推进会上,与会老师对得票最高的方案进行了集中讨论,从院会院标的内涵和外观、严谨性和美观性提出了宝贵意见,从体现学院特点风格及历史传承的角度对院训院风进行了充分讨论。

院长江驹指出,文化是学院建设的灵魂,开展文化建设,既是学院历史传承的凝练,也是学院后续发展的需要。要立足学院特色,整体规划,分布实施,逐步形成标志性成果,有序推进文化建设的各项工作。希望大家集思广益,积极提出意见建议,并充分发掘校友资源,在充实经费保障的同时进一步扩大学院影响力。

下一步,学院将梳理推进会意见建议,对学院标识和院风院训进行进一步完善,在此基础上开展学院年鉴、画册制作、院史编撰、楼宇美化等后续工作。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