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测试工程系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党员纪律学习会

作者: 审核人: 访问量:855发布时间:2019-12-31

20191225日测试工程系党支部在自动化学院2号楼114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贾银亮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纪检委员郭瑞鹏同志传达了校党委在纪检方面的工作内容要求,带领支部成员学习党员纪律,对党员干部违反“六大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督促大家采用多种途径加强党员纪律学习。随后,郭瑞鹏同志总结通报了2019年本支部在党员纪律建设方面的工作。最后,支部成员围绕本次会议的内容展开讨论,并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党员纪律学习,做合格党员,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