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关于征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十四五”重大研发需求的通知

作者: 审核人: 访问量:975发布时间:2020-01-10

   近日,科技部发布了《关于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十四五”重大研发需求征集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请各专业优势科研团队认真研讨、积极建言。

  本次需求征集面向重大战略基础前沿,以及能源、交通、信息技术、制造、材料、空间技术、农业、资源环境与海洋、生物医药与生命健康、社会事业与公共安全等领域,主要征集事关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强国战略、新兴产业增长点、高质量发展和民生改善、关键核心技术竞争力以及国家安全,迫切需要通过科技创新予以破题和解决的重大需求,特别是针对具体应用场景的协同攻关需求。

  1.请对照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各重点专项名录(见附件2)认真研讨论证,提出符合通知要求的重大研发需求,并填写《重大研发需求征集信息表》(附件4)。

2.填写《重大研发需求清单》(附件5),于25日前报送到学院学科科研办公室邮箱zdhxkky@nuaa.edu.cn


3.特别说明:如涉及敏感、保密事项的,请按照保密要求报送材料。

联系人:孙运涛 84891663

关于征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十四五”重大研发需求的通知(更新).docx

附件.rar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