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自动化学院2020年招收统考硕士研究生系列通知1

作者: 访问量:3911发布时间:2020-03-02

各位考生:

    欢迎你报考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由于国家尚未给出研究生复试分数线,故而我校的研究生招生工作尚未开始,加之目前特殊时期的影响,请你务必及时关注我校自动化学院网站http://cae.nuaa.edu.cn/以及个人报考系统和我校研究生院网站http://www.graduate.nuaa.edu.cn/的信息,以便及时了解招生工作的有关信息和具体安排。

    友情提醒考生注意安全,做好复试考试准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后续的复试。感谢你的理解和支持。

     自动化学院 教学办 2020.03.02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用户登录 | 公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