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生物医学工程系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作者:章洁 审核人: 访问量:720发布时间:2020-03-30

2020329日,生物医学工程系党支部利用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春晓同志主持。

首先,陈春晓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部署了2020年主要任务。陈春晓同志特别强调,支部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各位党员老师要严格按照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标准要求自己,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同时,支部要注重常态化学习,创新支部建设,提升工作质量。

随后,陈春晓同志传达了校2020年工作要点和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结合校院工作要点,大家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水平、国际化建设等方面讨论了进一步的工作任务,钱志余教授和姜伟教授表示,我们要充分发挥交叉学科优势,凝炼学科所有老师的研究方向,进行统筹规划,培育科研大团队,为明年申报国家重点项目做准备。会议初步形成了支部工作要点,总体思路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进学科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研综合实力,推进国际化建设。

最后,陈春晓同志指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各位老师一定要高质量完成网络教学和研究生指导工作,同时也一定要注意身体,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支部建设中。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