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自动化学院本科2017级党支部开展线上“微党课”

作者:肖帆 审核人: 访问量:751发布时间:2020-04-02

为带动学生党员同志认真学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大课”,涵育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爱国力行使命责任,202041日,自动化学院本科2017级党支部开展了一次线上“微党课”。本科2017级党支部全体成员、部分本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参与了本次党课。

本次党课,支部邀请到抗击疫情第一线的湖北省恩施州利川市东光村支部书记余瑞海和东光村扶贫驻村尖刀班余斌两位党员同志,就疫情期间的工作体验和自身感悟向大家做了分享交流。余瑞海书记以亲身经历为例,给大家分享了抗击疫情过程中基层党员工作如何开展,余斌同志作为尖刀班成员,将“我是一块砖,哪里需要就往哪里搬”的普通却又崇高的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

党课结束后,支部同志们也向两位前辈提出了自己的问题,两位前辈作了耐心细致的回答。

本次党课,支部党员同志在一线人员的分享中,更加真实地感受到抗击疫情工作的艰辛与不易。抗疫能取得现阶段的成果,就是有一大批基层党员冲锋在前,为人民的生命健康竖起安全屏障。支部同志们也纷纷表示,本次线上党课受益匪浅,在以后的生活、学习、工作中将继续坚实履行党员义务,争做优秀的共产党员!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