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测试工程系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作者:贾银亮 审核人: 访问量:608发布时间:2020-04-13

2020330测试工程系党支部在腾讯会议App组织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贾银亮同志主持。本次支部大会主要包括以下三个议题。

首先,贾银亮同志通报了疫情期间学校、学院的相关抗疫工作和本系教职工在疫情期间的健康状况,并提醒支部成员按时打卡上报个人健康信息,积极配合上级安排,做好疫情期间的教学、科研工作。

随后,贾银亮同志组织支部成员讨论2020年支部的工作计划,达成了确立固定时间进行党建学习的共识,并确立在坚持“三会一课”的基础上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

最后,贾银亮同志带领支部成员按照“关于印发《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各项要求的工作措施》的通知”要求,学习了相关文件,并学习了杭育新同志在 2020 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上的报告。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