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自动化学院积极组织干部教职工参加培训

作者:臧珂、黄巍 审核人: 访问量:672发布时间:2020-04-14

  3月30日至410日,我校集中开展为期两周的干部教职工学习培训,我院在403会议室设置分会场,组织干部教职工积极参训。学院全体院领导、院长助理、机关工作人员19人及全体基层单位领导干部41人参加现场培训学习,青年教师89人参加线上培训,辅导员11人参加学生处统一集中培训,线下参训共计467人次。

此次干部教职工培训是校党委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加快推进治理能力提升,增强广大干部教职工改革创新能力和担当作为本领的一项重要举措。我院党委高度重视,周密组织,将学习培训与学院年度干部队伍建设规划紧密结合,纳入了学院2020年干部培训计划。学院全体基层领导干部全程参训,并按照学院统一部署,安排开展分组讨论32次,形成纪要留存,确保培训实效。


在分组讨论中,参训学员围绕培训的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治理能力、领导力执行力、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大学文化与南航精神、青年教师学术发展、公文写作基本规范等专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对学院建设发展、个人能力提升等提出想法见解,积极将所学转化为所用,自觉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将个人的发展和国家及学校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按学院年度培训规划,我院后续将继续开展主题教育、实践调研等相关培训,进一步提升基层领导干部思想认识和业务能力,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担当。



培训结束后,学院召开了基层支部书记例会。党委书记刘建成对学院组织参训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年度培训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他指出,学校此次干部教职工培训从多角度、多层次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和教职员工不断解放思想、开拓视野、凝聚共识,给予了学院发展新的思路,为我院干部队伍建设、实现学院治理能力提升奠定了良好基础,学院全体领导干部应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工作思考,启发工作思路,提升能力水平,围绕中心工作扎实推进各项任务,为促进学院又快又好发展贡献力量。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