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电子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林华 审核人: 访问量:741发布时间:2020-04-15

2020413上午,电子技术中心党支部在welink会议平台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邀请了部分非党员教师参加,党支部书记崔江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向大家传达202036学校的干部教师大会报告精神,并把几位校领导的报告--《深化治理强化落实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学校治理能力水平新提升》等下发给大家,要求大家要线下认真学习、领会。会议要求每位党员撰写心得体会,把自身的发展、单位的发展以及学校的发展紧密结合,按照从严治党的要求,为自己设定切实可行的目标。

会议第二项由田祥瑞传达学院支部书记会议的重要内容和精神。主要包括校级院级党组会议情况、学生开学返校事项通报、2020年学院工作要点传达等内容。

最后,支委会成员针对“三会一课”制度中的党课形式、总书记重要讲话等材料的学习安排进行了研讨,并讨论了后续中心支部的学习计划和安排。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