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自动化学院本科2018级线上召开电气专业介绍会

作者: 审核人: 访问量:817发布时间:2020-04-16

4月12日晚,自动化学院本科2018级召开了电气专业线上介绍会,邀请电气工程系副主任黄旭珍老师向全体本科18级电气专业、工研班和自优班的学生介绍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的专业全貌,并进行了答疑。

黄旭珍老师首先介绍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基本概况,并围绕学什么、做什么、专业特点展开,从五个二级学科出发,详细阐释了各学科方向、主要研究内容和应用领域,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的认识。接着,黄旭珍老师详细阐释了专业培养方案与毕业要求,引导学生培养创新意识、团队协作精神以及解决问题、终身学习等能力。通过我校电气工程系的发展历史,向同学们展示了雄厚的师资力量、完备的课程体系和取得的卓越成果。

最后,黄旭珍老师进行了答疑,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关于电气专业保研、考研、留学、就业等方面的问题,并且就学生的未来发展,给出了宝贵的建议。

因为正处于疫情期间,这次的专业介绍会采取了线上的形式,但会议对同学们的激励丝毫没有减少,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探索的欲望,也有利于他们更好地规划未来。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