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自动控制系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作者:万勇 审核人: 访问量:820发布时间:2020-04-17

  2020年4月16日自动控制工程系党支部在腾讯会议App上组织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刘剑慰同志主持。


    本次支部大会主要包括以下议题。

  首先,刘剑慰同志通报了疫情期间学校、学院的相关抗疫工作,全体支部党员就
年度工作计划、入党积极分子、与无人机院支部联合共建、开学和学生入校等活动和事宜进行了讨论。

  随后,朱静同志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学校《2020年纪委全委扩大会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通过专题研讨的形式,结合当前我系情况,就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从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回顾、2020年纪检监察巡察工作任务等方面进行了共同学习和讨论。

  最后,彭聪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在线上学习平台“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进行了在线学习。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