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自动化学院举办爱心企业防疫物资捐赠仪式

作者: 审核人: 访问量:735发布时间:2020-04-17

4月16日下午,南京宏湃国网培训中心有限公司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在自动化学院1号楼405会议室举行。企业代表何广会、王略,以及我院党委副书记张跃、团委书记刘斐文和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此次仪式。

仪式开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跃致欢迎辞,表达了对捐赠方南京宏湃国网培训中心有限公司的感谢。张书记表示,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企业能够捐赠物资,不仅有效地支援了我院的疫情防控工作,也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我院定会充分利用受捐物资,切实做好工作。

随后,企业代表何广会先生表示公司与南航自动化学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交流合作关系,能够在疫情中尽一份心,出一份力也是对学院长期以来支持的感谢,衷心希望能够帮助学院顺利开展工作,帮助全院师生共同度过“抗疫”难关,也希望在今后,能够更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

最后,举行了捐赠仪式。企业向我院捐赠了爱心防疫物资,我院给企业致感谢信并再次表达了感谢,双方合影留念。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