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自动化学院本科2017级开展线上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肖帆 审核人: 访问量:705发布时间:2020-04-17

根据前期调研结果,为解答同学们关于就业的相关疑问,自动化学院本科2017级于416日开展了第一次就业指导线上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学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的陶琨老师,本科2017级辅导员肖帆及2017200余位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首先,陶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就业的相关知识:什么是就业,就业的流程及其相关规定。同时,他也提到今年疫情下,国家为保障高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的议政建言,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随后陶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就业技能,并建议同学们“早做准备,提升自我认知”,陶老师也给同学们分享了学校近几年毕业生的就业数据和就业方向,明确了现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为同学们做出就业选择提供参考

讲座结束前,陶老师与同学进行了线上交流,针对性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疫情背景下,同学们面临着更加严峻的就业形势、瞬息万变的职场就业环境,自动化学院举办本次线上讲座,旨在增强学院准毕业生在未来择业和就业过程中的自信心和竞争力。通过搭建交流平台,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当前就业情况,以便做出更好的就业选择。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