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 携手前行——自动化学院自控系支部和无人机研究院研三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作者: 审核人: 访问量:1066发布时间:2020-04-26

2020421日下午,自动化学院自控系支部14名党员由学院刘建成书记和江驹院长带队,来到无人机研究院,与研究室第三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活动中,雷仲魁、刘剑慰两位支部书记分别介绍无人机院研究室和自动化学院自控系支部情况,并代表支部在共建协议上签字。

  座谈中,无人机院高小泽书记、杨忠清副院长和自动化学院刘建成书记、江驹院长都发表讲话,对支部共建和两院合作寄予厚望,并表示,南航无人机有辉煌历史,成就了我国在无人机领域的诸多第一,最近在建国七十周年亮相国庆阅兵大典的无人机,更是我们共同的荣耀;两个支部建设着同一个控制学科,要共享更多成果,结出更多果实;不仅追求阶段性成果,而且进行常态化联合;发挥出自动化学院理论研究能力和无人机院工程实践长处,一起讲好南航无人机的故事。

  各位党员也从项目合作、能力互促,写文章、做总师等方面畅谈了支部共建的前景。



  签字仪式后,无人机院还邀请自控系支部党员们参观了车间,杨忠清副院长亲自为大家讲解,而其中有些项目正是自控系支部许多老师,如王道波教授等参与甚至负责的。未来我们仍将不忘航空报国的初心,携手前行,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