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导航中心为2017级毕业硕士生合影送别

作者:吕品 审核人: 访问量:1342发布时间:2020-04-26

2020424~26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7级硕士在学校统一安排下,返校办理离校手续。此次,导航研究中心共有22名同学顺利毕业,他们之前通过网络通过了学位论文答辩。这22名同学在硕士期间,参与了众多军用、民用科研项目,与多家研究所、企业开展了理论研究、系统联调、现场测试等深入交流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2020425日下午,导航研究中心的老师与各位毕业生进行了合影留念。随后,在通风良好的走廊进行了交流,各位老师分别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寄语。刘建业老师对众位同学在硕士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感谢大家对导航中心团队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刘老师希望大家能够快速融入到未来的工作岗位中,在未来能经常听到大家的好消息。其他老师也纷纷送上了祝福,相信大家已经在导航中心培养了勇攀科学高峰的意志品质、科学严谨的学术作风、扎实的专业基础,在未来一定能够取得好成绩。

学生代表表示,感谢导航中心对同学们的培养。在导航中心的三年,他们学到了很多,相信这些知识一定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同时,他们也表示参加工作后,也会积极与导航中心开展多方面的交流合作,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此外,导航中心为每位毕业生准备了一份小礼物,并附寄语:“知者不惑,仁者不忧,勇者不惧”。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培养“知、仁、勇的品德,成为各领域的翘楚!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