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作者:魏佳丹 审核人: 访问量:963发布时间:2020-04-30

2020430下午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组织召开了线上支部大会,会议由魏佳丹同志主持。

本次支部大会主要包括以下内容:一、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内容学习;二、疫情期间防控工作通报;三、支部2020年度工作规划;四、在线集中学习。


首先,全体党员老师集中学习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报告》文件精神,并从强化思想政治工作、基层党建基础、校内巡察、作风建设、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同时针对纪律检查工作相关要求和上级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领会,特别是围绕《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2020年纪检监察巡察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


接着,通报了近期学校、学院和电气工程系的防控疫情工作情况,根据学校和学院相关疫情工作文件要求,结合电气工程实际情况,对日常工作、实验室管理、教学科研作了明确要求,并为每位老师配置测温枪,确保研究生开学后的防疫安全和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


然后,对支部2020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规划,重点就党建工作、党员发展、院/系文化建设、支部联合共建、学科评估、重点实验室建设等多项工作展开了充分讨论。


    最后,借助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在线学习平台共同学习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微视频》。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