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本科生培养

【本科生】自动化学院2020年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

作者: 审核人: 访问量:3048发布时间:2020-05-14

自动化学院

2020年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

根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本科生转专业实施细则(20186月修订)》文件(以下简称文件)规定及教务处通知,自动化学院将开展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为做好该项工作,制定工作计划如下:

一、工作组成员

为了确保转专业工作的有序进行,我院成立了以教学院长为组长的转专业工作组,工作组成员:自动化学院教学副院长王晓琳,各系教学副主任,本科教务秘书郑成,19级辅导员王玉佩、王克杰。

工作组联系人:郑老师、董老师;电话:84892352

二、考核要求

按照《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本科生转专业实施细则》文件规定组织院内考核。

1、对学生转出申请材料进行线上审核,对于在符合申请名单中的学生,由学生在系统中上传本人的成绩证明文件,教务秘书负责审核其成绩真实性,并对符合文件要求者准予申请,确定同意转出学生名单。

2、对学生转入申请材料进行线上审核,综合考虑绩点、排名、所在专业情况,对符合要求者进行后续的筛选。

3、各系成立转专业工作小组,对转入学生组织考核,考虑疫情影响,可采取线上或线下面试方式,给出考核办法、考核内容和最终录取名单,最终转入学生比例不得高于15%

三、时间安排

15158:00—51917:00,学生在新教务系统上提交申请

252117:00前各转出学院完成学生申请审核

3522—62日:各学院对申请转至本院的所有志愿的学生组织考核,按本院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确定拟同意转入学生名单后在新教务系统中提交拟录取学生名单

468日前,经教务处审核后在教务处网站上公布拟转专业的学生名单

自动化学院

                              2020514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