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测试工程系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作者:贾银亮 审核人: 访问量:779发布时间:2020-05-18

2020513日下午测试工程系党支部在自动化学院2号楼112会议及腾讯会议App组织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贾银亮同志主持。

首先,贾银亮同志传达了近期学院对基层支部的工作要求及部署,要求全面从严治党,并将责任落实到人。提醒支部成员,在疫情特殊时期,要全面配合上级安排,严格服从学校的管理,党员教师要主动关心学生、教师的精神情况。

接着,贾银亮同志根据学院下发的《关于疫情期间继续开展2019-2020学年教师党员和骨干“领航工程”的通知》,对领航工程做了具体安排,要求支部成员克服困难,切实做好“四个一”活动,服务学生。

最后,贾银亮同志根据5月份基层党支部理论学习要求,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学校发布的《关于严明新学期开学及三节期间疫情防控和纪律要求的通知》、《关于发布<新型肺炎疫情防控相关防控技术指南>的通知》、《关于发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的通知》,并观看了“基层党支部工作实务”学习视频。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