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电工技术中心集体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并座谈

作者:朱姝姝 审核人: 访问量:548发布时间:2020-05-26

522日,电工技术中心教师集体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做的政府工作报告。525号,电工技术中心全体教师就两会学习的心得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把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作为重中之重,让人民群众更多分享改革发展成果。作为教师,培养合格的祖国建设接班人是我们的任务。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兴则国家兴。我们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树立远大理想,不懈努力。培养学生肯吃苦,能担当的精神。我们在未来的教学工作中要更高效率地完成校领导布置的各项教学工作任务。即使认真地为自己充电,更新自己的知识结构,把最前沿的知识使用于实际工作中。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