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电子技术中心模电课程组教学研讨会

作者:林华 审核人: 访问量:781发布时间:2020-05-26

2020520上午,电子技术中心模电课程组在welink平台召开教学研讨会,会议主题为模电课程考核形式讨论,会议由模电课程组组长姚睿老师主持,共8位老师参加

会议首先由姚睿老师对前一阶段线上教学进行总结,包括教学内容、教学形式等,对课程组老师的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

会议第二项,由陈燕老师通报学校对本学期课程期末考试的指导思想和基本要求。课程组每位老师都对本学期课程考核形式发表了意见和建议,经过热烈的、富有成效的讨论,最终提出切实可行的考试方案。最后,由电子技术中心教学团队负责人王友仁教授进行了总结。王老师从考场要求、监考工作、过程考核占比、线上考试须注意事项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要求。

本次研讨会各位老师本着从学生角度出发、充分体现公平公正的原则,积极讨论、收获较大。姚睿老师对本次研讨会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继续探究课程考核的细节问题;二、进一步完善备选方案,确保考试正常进行。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