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电子技术中心召开全体会议暨党员学习大会

作者:林华 审核人: 访问量:825发布时间:2020-05-29

2020526日上午,电子技术中心在welink会议平台召开全体大会暨党员学习会,支部书记崔江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崔江向全体教师布置院史编写的工作,要求每项工作落实到具体的老师,每个时间节点也做了明确要求。崔书记指出,本次的院史资料采集工作将与探望退休老教师、追寻中心发展历史等活动结合起来,属于一次特殊党日活动,要求中心全体教师都要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切实为院史的编写贡献力量。


会议第二项是由支部游霞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进行理论学习。学习内容为学院下发的五月份基层党组织理论学习清单内容,包括《关于严明新学期开学及“三节”期间疫情防控和纪律要求的通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防控技术指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等文件。针对习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游霞副书记带领大家进行了重点学习。


会议第三项由田祥瑞老师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美利坚谎言与真相--病毒阴谋论》为主题的专题研讨会,并带大家学习了部分纪检方面的案例,包括江苏省纪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几个典型问题,微信的使用纪律,以及数起高校违反科研经费管理规定的典型案例。中心的所有党员通过视频和学习材料,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同时,警示材料的学习也给大家敲响了警钟,提醒党员要牢记纪律规定,莫要越过红线。最后,田祥瑞老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部分课程逐步恢复线下教学防控工作指引》的通知。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