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转发:我校16项成果在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受表彰

作者: 审核人: 访问量:815发布时间:2020-06-11

610日下午,江苏省委、省政府在南京召开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隆重表彰2019年度省科学技术奖获奖单位和个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出席大会并颁奖,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在会上讲话,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出席,省委副书记任振鹤主持大会。

我校江苏省青年科技杰出贡献奖获得者陈谋及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获得者袁慎芳、张卓然、潘时龙上台领奖。

2019年度省科学技术奖励获奖代表接受颁奖

此次我校共获基础研究重大贡献奖和青年科技杰出贡献奖各1项,获江苏省科学技术奖项目14项,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7项。

近年来,我校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瞄准世界科技前沿,聚焦国家重大需求和国民经济主战场,积极组织开展重点领域布局、重大成果培育,强化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的的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大力推动原始创新,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促进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涌现出一批高质量创新成果,为国家重大需求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据悉,本次共授予江苏省基础研究重大贡献奖2人 、江苏省青年科技杰出贡献奖10人;授予江苏省科学技术奖项目273项,其中一等奖45项、二等奖81项、三等奖147项;授予江苏省企业技术创新奖企业8家,授予江苏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7人。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