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通知公告

自动化学院第十四届“文体月”开幕式暨第一届“紫冬花杯”歌手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作者:姚叶子 访问量:679发布时间:2020-06-12


202066日下午15:00,自动化学院第十四届“文体月”开幕式暨第一届“紫冬花杯”歌手大赛初赛顺利举行。受疫情影响,本届“文体月”活动采取线上举办的方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跃老师、院团委书记陈慧云老师、研究生辅导员汤呈懿和王明月老师、本科生辅导员汪明锐和宋欣老师作为嘉宾线上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届“文体月”的活动背景和具体内容。本次活动的主题为“阳光三院,悦享活力”,包括“紫冬花杯”线上歌手大赛,“六月·起跑”跑步大赛和王者荣耀争霸赛三个具体活动组成。

开幕式结束后,第一届“紫冬花杯”线上歌手大赛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的评委由6名学院领导老师、5名院研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党支部、团支部30名学生代表共同组成。14名参赛选手逐一登场,展示了他们精湛的唱功以及研究生开朗活泼、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听觉盛宴。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现场评分,最终8名选手晋级进入决赛。


本次活动在线观看人数最高达180余人,虽然没有现场参与,但观看的研究生们纷纷通过发送“弹幕”的方式参与互动,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紫冬花杯”线上歌手大赛是自动化学院广大研究生展示自我和释放压力的平台,活动旨在通过积极阳光的歌曲调整同学们的心理状态,鼓励同学们劳逸结合,在科研学习的同时也不忘陶冶情操,塑造身心健康的自己。也祝愿此次疫情早点过去,人们能早日能摘掉现实的口罩,破除心灵的桎梏,拥抱自然,悦享活力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