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我院学工人员集体参观校史馆

作者:丁宜宣 王明月 审核人: 访问量:1307发布时间:2020-06-19



 2020616日下午,为更加深入了解南航校史校情,激发爱党爱国爱校情怀,更好地调动学工人员的工作热情和干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跃带领学院学工团队前往南航校史馆进行了参观和学习。

 正值梅雨季节,在古色古香的荟萃楼校史馆门前,学院学生工作人员们在雨中进行了合影留念。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参观了校史馆“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建引领”4个展厅,重温和体会了南航建校之初的艰苦历程以及建校之后的快速发展。

 校史馆于201910月正式落成,承载了南航人数代的风雨历程,一张张奖状、一座座奖杯、一部部文集,都是南航人砥砺奋进的历史见证。航空报国,追求卓越,正是南航人的不懈坚持,才使得无数科技成果翱翔于穹顶之上。这既是上一辈南航人的骄傲,更是新一代南航人为之奋斗的目标。

 通过这次活动,自动化学院学工团队一同回顾了学校建校近70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的厚重历史,深刻体会到南航“航空报国”的办学精神,不仅增强了学院辅导员对学校的自豪感和归属感,也为日后开展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指明了方向。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