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通知公告

自动控制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活动

作者:万勇 访问量:721发布时间:2020-06-29

2020629日下午自动控制系党支部在腾讯会议App上组织召开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支部大会暨微党课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剑慰同志主持。

本次支部大会主要包括以下议题:

一、基层党支部理论学习;

二、对马亚杰同志转正事宜进行讨论;

三、其他工作讨论。


首先,刘剑慰同志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发布的6月份基层支部理论学习清单,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就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袁隆平、终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以及“关于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历行勤俭节约的通知“等文件进行了学习。

会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互相交流,并就我系目前存在的研究生工作室电费高峰问题进行了讨论,要求全体党员教师严格要求和督促各自工作室,历行贯彻勤俭节约精神。

然后,刘剑慰书记宣读了马亚杰同志的中共党员转正申请,全体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并一致通过了马亚杰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上还就岗位评聘,学科评估、暑期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