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通知公告

电子技术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林华 访问量:600发布时间:2020-07-20

2020711日上午,电子技术中心在自动化学院二号楼的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学习大会,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跃给全体党员上党课,党支部书记崔江主持本次会议。

张跃书记的党课主题为“聚焦2020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工作报告学习解读”。张书记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容涵盖八个部分:2019年和今年以来工作回顾;今年发展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总体部署;加大宏观政策实施力度、着力稳企业保就业;依靠改革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增强发展新动能;确保实现脱贫攻坚目标、促进农业丰收农民增收;推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社会事业改革发展。就与高校教师息息相关的“推动教育公平发展和质量提升”进行了重点讲评。




会议第二项由崔江总结本学期教师党员“领航工程”的完成情况。本中心全体参与教师基本完成了此项任务,从疫情期间学生心理疏导、思想政治教育、线上学习等方面进行交流和探讨,完成线上“四个一”。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