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校地合作谱新章——自动化学院与响水县设立产学研基地

作者:陈杰 审核人: 访问量:901发布时间:2020-07-29

2020724日上午,自动化学院与盐城市响水县灌河创客孵化园签约设立产学研合作及成果转化基地,院党委书记刘建成、院长江驹,响水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高山、副县长(省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团长)许学宏及响水县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出席签约揭牌仪式。自动化学院电气工程系主任胡海兵、党支部书记陈杰和王世山老师也出席了签约揭牌仪式。


刘高山部长代表响水县委热烈欢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一行来响交流合作,同时介绍了响水基本概况和人才科技产业现状。刘部长表示,响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本次与南航自动化学院的校地合作,以携手发展、合作双赢的原则,搭建产学研基地,强化科研成果转化,希望通过本次签约合作,加强与南航自动化学院在人才、科技、产业方面深层次合作,为建设“四个新响水”注入强大动力。


江驹院长从自动化学院的发展历程开始,详细地介绍了我院师资队伍、学科专业、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基础与优势,表示双方可以在资源共享、科学研究与合作、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加强合作,着力推进产学研合作及成果转化基地的落地与发展。


刘建成书记对响水县委县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南航自动化学院在控制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等领域的优势专业进行了解读,希望通过与灌河创客园设立产学研基地加强沟通交流,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新局面,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为响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尽一份力量。


在签约仪式上,自动化学院院长江驹与江苏灌河创客孵化园有限公司董事长封雨签署《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江苏灌河创客孵化园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协议》。


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成与副县长许学宏为产学研合作及成果转化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后,我院一行还参观了江苏荣升电子有限公司、江苏高铂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单位,详细了解了这些企业在研发与生产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需求。江驹院长表示,我院在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生产线自动化、智能机械臂等方面具有雄厚的技术积累,愿意为企业在今后的研发与生产提供技术支持与保障。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