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通知公告

自动化学院召开保密工作会议

作者:李亚楠 访问量:433发布时间:2020-09-04

202091日,新学期伊始,学院组织召开工作会议,全体相关人员参加,就迎接保密资格复审工作进行总结和进一步工作部署,会议由副院长张卓然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成、院长江驹分别做了讲话。

保密资格复审是学校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学院对此高度重视,从上学期开始就加强了保密教育和保密自查力度,并对学院保密制度、规范、保密事务流程做了修订和完善。

会上学院学科科研办公室主任李亚楠向与会老师详细解读了保密资格标准的内容,并结合过往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强调。

刘建成书记随后做了动员讲话,强调了保密复审的极端重要性,要求每位老师都要认真细致的做好自查工作,特别强调一定不要出现中止项和重点扣分项。

江驹院长总结强调保密复审工作不仅关系到学校的资质荣誉,也与学院发展和每位老师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要求全体人员一定要保密意识时刻不松懈。

张卓然副院长对下一步学院全覆盖自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