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校长单忠德一行赴自动化学院调研指导

作者:臧珂 审核人: 访问量:1215发布时间:2020-09-08

95日,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单忠德,校长助理刘宇雷赴自动化学院调研。我院党委书记刘建成、院长江驹、副院长张卓然及各系所教师代表共同参加。

单忠德校长一行走访了自动控制系、电气工程系、飞行控制研究所实验室,听取了自动控制系王彪老师、电气工程系阮新波老师、张卓然老师、飞行控制研究所李春涛老师对所在实验室相关情况的介绍,重点了解了各实验室研究方向、重点项目、现存困难、未来发展目标等。

单忠德校长对自动化学院多年来取得的成绩、老师们兢兢业业获得的诸多科研成果给予了肯定,并对各学科的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希望老师们在自己的科研领域多研究创新性方法,凝练形成专利并进行成果转化,拥有自己的产品标签,在行业内创造更大的价值,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单忠德校长还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了学生们的科研情况,并鼓励大家有机会可以进一步深造,学好学精专业本领,为祖国航空航天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调研结束后,单忠德校长与大家一同在自动化学院大厅合影留念。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