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自动化学院赴天目湖校区开展干部教职工培训

作者:臧珂 审核人: 访问量:783发布时间:2020-09-1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提升干部治理能力,完善学院治理体系,按照年度干部培训计划,学院党委于 912-13日组织全体基层领导干部、机关工作人员及辅导员56人赴天目湖校区开展干部教职工培训暨学院建设发展研讨会。

12日上午,在天目湖校区综合楼504会议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川为全体参训干部作了题为《学理论,用理论——谈谈读书和学习》的专题培训。徐川从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层面结合自身经历深入浅出地阐述了读书的意义,分享了读书方法、推荐书单等,为老师们带来了一场思想碰撞的盛宴,希望老师们能够在空余时间自觉学习、主动学习、终身学习。在座老师们纷纷表示徐川书记的演讲十分接地气,不仅是理论学习的指导课,也是个人成长的分享课,为老师们工作学习带来了很大的收获与启发。

12日下午,各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第五轮学科评估、十四五规划、基层党建等重点、核心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自动控制系党支部书记刘剑慰、电气工程系主任陈杰、测试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贾银亮、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兼党支部书记陈春晓、飞行控制研究所党支部书记解明扬、电子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崔江及电工技术中心主任郭健分别作专题发言。各单位分析发展现状、总结建设经验和成果,梳理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机遇,提出想法,借鉴思路,共同发展、提升。

交流结束后,老师们一同参观了天目湖校区一期建设情况,实地了解了未来建设规划。置身崭新的天目湖校区,老师们对校区快速、平稳、有序的发展印象深刻,并对校区的未来充满期待。

13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院建设发展,就各自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专题发言,对基层单位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应。张跃副书记就学生工作面临的突出问题、针对问题的重点规划分享了学生工作的经验方法;王晓琳副院长就本科教学建设工作重点内容、获得成果进行了分享;陈谋副院长就学科建设、综合改革、信息化建设方面分享了发展思路与措施;宋晓峰副院长就研究生教育工作、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张卓然副院长就十三五期间科研工作成果及十四五阶段发展目标进行了分享。

研讨会最后,院长江驹为学院下半年建设发展给出了四个关键词:谋篇布局定方向、精益求精迎评估、脚踏实地求创新、齐心协力谋发展,鼓舞学院老师们把握大势大局,立足学科建设,齐心协力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十四五”建设规划,高质量完成学院下半年工作。党委书记刘建成从多方面切入,分析学院发展现状,解读政策措施,鼓励老师们抓住新形势下新机遇,坚定信心,锐意进取,为实现“创建航空航天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自动化学院”而努力奋斗!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