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安全管理

关于评选“2020年度安全生产先进集体 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作者: 审核人: 访问量:2714发布时间:2020-11-16

2020年,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通过各单位以及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学校安全生产工作状况总体平稳。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学校决定对本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中成效显著、贡献突出的集体、个人进行表彰。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

安全生产先进集体:各学院、部处、直属单位。

安全生产先进个人:在教学、科研、管理、后勤服务工作的在岗员工。

二、评选条件

安全生产先进集体:参评单位应按照《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关于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规定》的要求,建立本单位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明确各级人员安全管理职责,相关管理制度健全,积极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定期开展隐患排查,保障措施得力,安全管理工作成效显著或进步明显,具有示范效应。

安全生产先进个人:参评个人应工作认真负责,取得以下成绩之一:

1.认真履行安全管理职责,工作成绩突出,所在单位成为安全生产管理标杆;

2.及时发现重大不安全因素并采取有效措施,消除事故隐患;

3.在安全管理工作中积极创新,成绩显著,具有示范推广效应。

三、评选办法

本次评选年度安全管理先进集体2个,安全生产先进个人8名。

评选工作分三个环节进行:

(一)  单位内部评选

先进集体由各学院、部处、直属单位申报。

各单位组织开展先进个人评选工作,每个单位可向学校推荐2名候选人。

(二)  安委会办公室组织评选

校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将采取专家组评审的方式,对先进集体参评单位、先进个人候选人进行评选。

(三)  校安委会审定

安全生产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结果报校安全生产委员会审定。

四、申报材料

先进集体:请申报单位填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安全生产先进集体申报表》(附件1)。

先进个人:请各单位填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安全生产先进个人推荐表》(附件2)。同时根据单位遴选结果填报《安全生产先进个人单位评选结果汇总表》(附件3),与推荐表同时上报。

请于11271700前将申报表和推荐表纸质表格报送国资处,电子文档发送至jak@nuaa.edu.cn

 

附件:附件1.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安全生产先进集体申报表.doc

           附件2.南京航空航大学安全生产先进个人推荐表.doc

     附件3.安全生产先进个人单位评选结果汇总表.docx

 

 

 

校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01116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