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专栏  校友快讯

我院校友施耐德副总裁张开鹏来我校开展专题讲座

作者:过佳珺、陈仪 审核人: 访问量:1310发布时间:2020-12-08

1130日下午,在自动化学院1号楼303报告厅,我院84届校友、施耐德电气全球供应链中国区高级副总裁张开鹏先生以自信与心胸决定高度为主题, 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语言生动幽默、内容丰富精彩的讲座,带领同学们认识到了自信和心胸对个人发展的重要性。

张开鹏副总裁认为,无论所处的工作平台怎样,每个人得到的发展机遇是一样的,而自信和心胸便是决定发展高度的两个重要因素。他提到,一件事只有百分之二十的可能性能够完成,一旦注入信心,完成的可能性可以提升到百分之八十。此外,心胸宽阔也对成功有很大的帮助。当一个人开始学会始终积极、勇于担责、全力助人时,他就会收获别人的尊敬并且建立良好的威信。讲座内容引人入胜,讲述风格活泼风趣,现场氛围良好。

讲座最后,张开鹏副总裁通过互动提问的方式和同学们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他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历,分析了成为一名成功领导者所需要具备的要素。他鼓励现场的同学们相信自己,将优秀变成一种习惯,并说到:“限制你的一定不是你的能力,而是你的自信和心胸。”

到场的每位师生都表示通过此次讲座,深刻领略了一位成功企业家的丰富阅历和个人魅力,增强了自身的生涯规划意识和职业发展观念,为今后职业选择和发展提供了新方向和新思路,注入了新能量。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