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我校和西班牙马德里理工大学“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年度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合作交流办公室 审核人: 访问量:980发布时间:2020-12-11

1210日,我校和西班牙马德里理工大学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GSP Plan2020年度会议在线顺利召开。西班牙马德里理工大学校长代表(亚洲)Claudio FEIJOO教授,工业设计工程学院副院长Isabel CARRILLO教授,工业设计工程学院副院长Ricardo ALBARRACIN教授,计算机工程学院副院长Xavier FERRE教授等;我校国际合作处处长张卓,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沈敏,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宋晓峰,自动化学院电气工程系主任胡海兵,自动化学院电气工程系张潮海,自动化学院电气工程系江军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沈敏主持。


宋晓峰表示双方近年来一直保持着友好的学术合作和人才交流,两校于今年8月签订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更是开启了新征程,希望双方在科研合作、学生培养等更多领域取得更多成果。

Isabel CARRILLO教授表示双方合作基础扎实,多年来的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为双方搭建了稳定地、系统地的合作桥梁。通过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双方要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扩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

会上,GSP Plan项目组成员江军对今年度已开展的合作成果进行了汇报。为了深化下阶段的合作,双方就联合申报科研项目的合作领域、主题及项目层次,开展双学位博士联合培养项目以及共建联合实验室等议题进行了深度讨论,初步达成一致意向。

最后,张卓对以张潮海教授、Ricardo ALBARRACIN教授为代表的GSP Plan项目组成员的支持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在当前疫情背景下,唯有不断创新、积极探索,才能取得新的突破。他希望双方能够在现有合作基础上,携手共进、共克时艰,积极拓展合作平台,探索全新的合作模式,将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落到实处,进一步推动学院的国际化发展水平。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