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自动化学院与中船重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用合作交流会

作者:合作交流办公室 审核人: 访问量:1015发布时间:2020-12-24

为积极响应学校与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协议精神,切实推进校企合作,1223日,学院特邀中船重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来院交流,进行产学研用合作洽谈。中船重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跃、市场营销部副部长成伟伟、企业发展部副部长李刚、数字制造部副部长朱军、数字制造部总工程师刘鑫宇、数字制造部研发工程师邢伟强,自动化学院院长江驹、副院长宋晓峰、院长助理朱永凯、自动控制系副主任甄子洋、飞行控制研究所副所长赵振华等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宋晓峰主持。

江驹对中船重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中船重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船舶集团旗下非常优秀有实力的高新技术企业,希望双方在多年友好合作的基础上,面向十四五规划,在关键核心技术联合攻关,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王跃表示今天带队到学院交流就是奔着合作共发展的目标而来,他将极创造条件,推动双方实现优势互补、深度融合,共同为科技强国、制造强国、海洋强国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宋晓峰围绕学院总体概况、师资队伍、学科专业、教学科研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科研现状。朱军从智能制造、信息系统、船岸装备等方面介绍了中船重工信息科技公司的基本情况。

随后,与会人员就科研项目匹配、项目需求攻关、技术合作创新、科技成果转换、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初步达成一致意向。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