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自动化学院学科科研办公室赴基层单位调研交流

作者: 审核人: 访问量:899发布时间:2020-12-29


本学期,张卓然副院长带领魏佳丹助理及学院学科科研办公室工作人员完成了对学院各基层的调研交流,了解各基层单位科研工作现状、特点,着重关注各单位十四五科研发展规划和工作谋划,开展查漏补缺的工作,以更好地服务于学科建设,争取标志性项目和成果,为教师发展、学科建设以及一流学院建设服务。




据各单位调研情况汇总,在过去的几年间,我院的科研水平稳步提升,在标志性项目、成果以及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突破,但通过对标学科建设目标及学校KPI考核目标,仍然存在着标志性项目和成果、国家级创新平台等方面的不足,大家认真讨论对策,结合各单位十四五科研发展规划,拓宽思路、解放思想,充分利用好校内、校外资源,在标志性成果和项目上早作规划,从指南编制到申报材料组织,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重大科研项目和成果、国家级创新平台的申报和实施,支持十四五期间取得更大的成果与突破。另外在科研团队建设方面充分发挥资深教授和团队负责人的传帮带作用,支持年青教工积极主动争取机会,勇于尝试各类项目的申报,快速融入团队,促进发展与成长,壮大实力,更好地服务于一流学科和一流学院。


学院学科科研办将在调研情况总结基础上,继续与各基层单位共同深入研究、探讨并落实具体的实施办法,以期为各基层单位提供更好的科研服务工作,助力各单位和学院发展在十四五迈上新的台阶。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