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关于开展第十届寒假“启航行动—南航学子归母校”活动的通知

作者: 审核人: 访问量:913发布时间:2020-12-20

一、活动背景

为加强双高对接,积极向中学生宣传南航特色,展现南航文化,展示南航优秀学子风采,现拟在寒假期间开展2021年大学生回校宣讲活动——第十届启航行动。

二、活动内容

启航行动的个人/团队可进行线上、线下或线上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参与活动。

(1)线下启航行动:

通过线下回校宣讲、搭建宣传展位、组织畅谈会、“三航”知识普及课、“学长学姐说”等形式宣传南航,内容不限于上述形式。

(2)线上启航行动:

考虑疫情影响,参与学生可采用学长学姐带你逛南航(校园直播)、制作PPT开展线上宣讲会、自制南航宣传视频等形式介绍学校特色、校园生活等内容。

本次活动以宣传南航,吸引高中学子报考南航为目的,期望参与学生搭建南航与中学之间沟通的桥梁,深化南航与中学的合作。

注意:请各团队在保障成员安全的基础上开展启航行动。

三、活动报名

报名对象:所有南航在校生

报名时间:12月18日-12月23日18:00

报名地址:ttps://www.wjx.top/jq/99457911.aspx

请团队队长登陆链接进行申报,报名成功后填写下方附件策划书,为方便审核,请尽量于报名后2天内提交策划。策划上交截止时间:12月25日。

策划通过审核即为正式立项,请队长在智慧招生平台填写信息完成立项报名。

四、活动开展

(1)报名启航行动的同学待正式立项后,请队长进入相应省、市地区的QQ招生群,与群内负责本省/市的南航招生老师及时沟通。招生老师将会及时为同学们与高中校方协调相关事项,尽可能地协助各团队更好地开展启航行动。

(2)报名团队策划通过审核后,中学教育拓展中心将为参与个人/团队提供活动指导、往年优秀团队经验分享、电子宣传材料以及纸质宣传物资等内容,力保参与个人/团队有充足的准备进行宣传。

附件:南航学子归母校策划书.docx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