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中航工业南京机电液压工程研究中心来访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臧珂 审核人: 访问量:2091发布时间:2021-01-14

为进一步推进中航工业南京机电液压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609所)与我院友好合作,1月8日下午,609所科技发展部党支部书记、副总师程定斌,液压与作动系统部部长葛益波,燃油系统部副部长周倩,能源传动部副部长柯兵,科技发展部副部长顾玲燕,综合机电系统部室主任马健等一行8人来我院研讨交流。校发展联络部部长兼党政办副主任李君,自动化学院院长江驹,副院长陈谋、宋晓峰、张卓然及院党政办、学科科研办、合作交流办公室主任参加了研讨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谋主持。

首先,院长江驹对609所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自动化学院与609所一直保持着紧密的联系,为609所输送了许多优秀毕业生,并且在科研项目方面一直有着的广泛的合作,希望可以通过此次研讨,进一步明确合作交流的方向,为校所合作建立良好的平台。

副院长陈谋从学院总体情况、师资队伍情况、学科专业情况、教学科研情况、党建学生情况对自动化学院做了全面介绍。609所科技发展部副部长顾玲燕也从单位创新平台、合作方向、研究成果等方面对全所情况进行了分享。双方在研究方向上高度契合,希望能够寻找契机尽快开展合作。

 

随后,双方就科研项目合作情况、工程博士培养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详细交流,并就人才培养、研究方向、学术交流、项目申报、科研合作合作模式和平台搭建细节进行讨论,希望可以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李君部长表示,希望在校方层面持续推进的情况下,能够尽快看到与609所合作实体平台搭建。609所程定斌书记首先感谢学校学院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借助交流先达成初步共识,争取尽快取得新的突破。最后,江驹院长表示将在组织方面加快落实,争取在年底前确定初步合作框架,希望自动化学院与609所合作取得更快进展。


会后,自动化学院与609所领导在大厅合影留念。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