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学院党委书记李文雷到电气工程系调研

作者:陈杰 审核人: 访问量:1120发布时间:2021-03-12

3月11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李文雷到电气工程系调研。电气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陈杰、系主任胡海兵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学院党委组织员黄巍老师。会议由陈杰同志主持。

首先,陈杰同志向李文雷书记汇报了电气工程系的概况、支部建设情况、以及“十三五”取得的一些成绩,并重点对电气工程系和支部现阶段存在的困难和今后发展中的面临挑战进行了分析。

随后,与会各位老师与李书记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围绕电气系的长远发展,特别是在推进学院和学科发展中面临的办公空间拓展、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学生培养等师生普遍关心的问题,各抒己见,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李书记认真听取了各位老师的意见,对大家心系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学院一定会尽最大可能为基层单位谋取更好的发展空间和资源,也会将基层老师们的心声转达给学院领导班子和学校上级部门。李书记对支部工作提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凝聚力量、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打破传统思路的束缚,特别是在寻求增量的同时,也要盘活存量,为学科的发展注入活力;三是要加强内部交流,集思广益,发挥集体智慧,特别是中心组和党员老师,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电气系在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都走在了学院甚至学校的前列,今后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敢于拼搏、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