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自动化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臧珂 审核人: 访问量:1055发布时间:2021-03-24

2021320日,自动化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党委书记李文雷同志传达了学校2021年干部教师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对 “安全、稳定、保密”三确保工作进行了通报;院长江驹同志对学院2020年下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上半年工作做了部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文雷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李文雷同志传达了学校2021年干部教师大会精神。他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杭育新同志题为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校长单忠德同志《以新应变谋新局乘势而上谱新篇高质量开启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的学校工作报告,并对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同志总结讲话《担当作为勇于创新高水平谋划好“十四五”高质量完成2021年工作任务》进行了解读。李书记指出,2021年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以更强担当落实各项决策部署;要坚持“大抓支部”的鲜明导向,推进党建品牌建设和先进典型塑造;要找准夯实思政工作着力点,做精做实“课程思政”;要继续推进干部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和文化建设,压实责任,做好巡视巡察自查自纠和整改落实。

随后,李文雷书记就“安全、稳定、保密”三确保警情进行了通报,并告诫老师们安全、稳定、保密无小事,责任重于泰山,希望老师们高度重视安全、稳定、保密工作,以对自己负责、对学生负责、对国家负责的高度责任心保障学院工作快速平稳发展。

最后,院长江驹同志代表学院做工作报告,从党建、教学、科研、人事工作、国合交流、学科建设和学术交流、学生工作、工会与安全保卫工作等八个方面对学院2020年下半年的工作进行全面的总结,对2021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江院长表示,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多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和发展,比如自动控制原理、电机学、制导与控制系统、多电飞机供电管理与故障重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获批国家一流本科课程;测控技术与仪器、探测制导与控制技术专业入选教育部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名老师通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2名老师分别获得国防173计划重点项目等。江院长指出,下半年要持续推进“双一流”建设工作,做好“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学科建设工作,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凝心聚力、狠抓落实,为创建航空航天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自动化学院做出应有贡献!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