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人事/合作

关于“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进计划”2021年度项目申报和2020年度项目验收结果公示的通知

作者:合作交流办公室 审核人: 访问量:939发布时间:2021-04-02

为加快学校教育对外开放,推动全球合作网络与平台建设,拓展学校与世界一流大学间合作交流,着力打造国际师资队伍、完善国际人才培养体系、搭建国际科研合作和学术交流平台,现开展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进计划”2021年度项目申报工作,并对2020年度项目验收情况予以公示。有关通知如下。

一、2020年度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进计划验收结果

 序号

合作院校名称

依托单位

验收

结果

1

维尔纽斯格迪米纳斯技术大学

航空学院

优秀

2

萨马拉国立航空航天大学

能源与动力学院

优秀

3

伦敦城市大学

自动化学院

优秀

4

喀山国立技术大学

航空学院

良好

5

布达佩斯科技与经济大学

航空学院

良好

6

伯明翰大学

能源与动力学院

良好

7

马德里理工大学

自动化学院

良好

8

锡根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良好

9

布里斯托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良好

10

鲁汶大学

机电学院

良好

11

帕维亚大学

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

良好

12

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

良好

13

阿穆尔州立大学

航天学院

良好

14

巴黎萨克雷大学

机电学院

合格

15

埃因霍芬理工大学

民航学院/飞行学院

合格

16

科隆大学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合格

17

悉尼科技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合格

以上为2020年度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进计划验收结果。对于验收结果为优秀的项目,将在2021年给予直接立项,并进行经费滚动支持。

各单位或个人如对验收结果有异议,可于46日前书面形式向国际合作处反馈,联系人:田立丰 84895712

二、2021年度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进计划申报通知

(一)申报原则

1.本计划支持与世界一流高校、机构开展教育教学类、科研合作类、学术交流会议类的实质性合作,推动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巩固与发展。

2.申报计划应切实围绕学校学院学科的建设发展目标,优先支持以优势学科、交叉学科为依托平台进行申报的项目。

3.每个学院限报2个战略合作伙伴推进计划,每个项目支持总金额不超过30万元。

4.项目立项评审将重点考量海外合作高校、机构的学科水平、合作具体内容、预期成果等指标。

5.申报单位需根据以下拟合作项目类别填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全球战略合作伙伴推进计划资助申报表》(附件1)。

(二)项目类别及说明

1.教育教学类项目

1.1 学生短访项目

该项目支持我校与战略合作伙伴高校开展研究生层次交流交换,资助人数不超过3人,时间应满足3个月及以上。

1.2 师资短访项目

该项目支持我校与战略合作伙伴高校教师进行互访,双方高校各派出1名教师,访问周期1-3个月,主要资助交通费和住宿费,来访人员可支付薪酬。

1.3 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

该项目主要支持我校与战略合作伙伴高校拟建立的校级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或培育申报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2.科研合作类项目

2.1 国际合作种子基金

该项目支持我校教师或团队与战略合作伙伴高校教师或团队开展科研合作,为搭建高水平研究平台奠定国际合作基础。申报该项目需另行填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合作种子基金申报表》(附件2)。

2.2 学术大师校园行

该项目支持学院邀请战略合作伙伴高校学术大师(学术大师原则上指海外院士、获诺贝尔奖或图灵奖等世界知名学者)来我校开展合作交流。

2.3 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

该项目支持学院与战略合作伙伴高校围绕学科发展搭建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合作双方需签署校级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协议。申报该项目需另行填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共建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申报表》(附件3)。已获校级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培育项目的不可申报此项。

3.学术交流会议类项目

3.1 双边学术研讨会

该项目支持合作双方举办1次双边学术研讨会。申报该项目需另行填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办双边学术研讨会申报表》(附件4)。

3.2 两校合作交流会

该项目支持合作双方举办1次两校年度工作交流会。

(三)申报要求

各申报单位根据具体合作项目类别填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全球战略合作伙伴推进计划资助申报表》,其中申请国际合作种子基金、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双边学术研讨会的需另行再填写对应申报表格。填报内容不得涉及保密信息。

申报材料学院统一报送至学校,请于422日下班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材料(一式两份)送至院办412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kongyan@nuaa.edu.cn,电子版文件命名格式统一为“xx学院全球战略合作伙伴推进计划资助申报材料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立项评审以确定资助项目。

  

学院联系人:孔   燕   袁倩倩 ;    联系电话:84896006

学校联系人:田立丰    周芳婷 ;   联系话:84895712  84896796

 

附件:   附件1: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全球战略合作伙伴推进计划资助申报表.doc 

          附件2: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合作种子基金申报表.doc

            附件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共建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申报表.doc

            附件4: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办双边学术研讨会申报表.doc

                                                                                                                                       来源:国际合作处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