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自动化学院召开“芯朋微创新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 审核人: 访问量:1068发布时间:2021-04-07

331日,自动化学院“芯朋微创新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学院一号楼405会议室举行。无锡芯朋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芯朋微)总经理、副总经理和应用总监参加颁奖仪式,并作《高可靠高集成度功率集成电路技术》学术讲座。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李文雷、党委副书记丁琛、电气学科带头人阮新波教授、电气工程系黄文新教授等以及获奖学生出席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丁琛主持。

李文雷代表学院致辞,对设奖单位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奖学金的设立,不仅是芯朋微对国家教育事业的奉献,也是热心公益、回报社会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双方未来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建立校企互动的人才培养机制,搭建科研合作、成果转换等功能的一体化平台,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同学们也能够以此次获奖为动力,刻苦钻研,提升自我,取得更大进步。

芯朋微总经理对此次颁奖仪式的召开表示欣喜和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他指出,双方自合作以来,已经取得了诸多成果,希望在将来双方能够进行跨学科、深层次、多领域合作,芯朋微能够借助南航力量不断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克服关键技术“卡脖子”问题,实现双方科研成果和人才培养的双丰收。今后,芯朋微也会尽所能及不断关心、关注学院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和学校共同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随后,阮新波提出十分感谢芯朋微对学院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支持,双方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和资源互补优势,未来应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继续深化合作,不断推动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取得更多丰硕成果。对获奖学生也提出期望,要心怀感恩,认真学习,踏实工作,努力成为南航的骄傲和建设国家的栋梁之才。

电气工程专业研究生张鑫代表获奖学生对芯朋微的认可和鼓励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提到,奖学金的获得只是一个开始,作为当代青年学子,要将荣誉化作动力,树立远大志向,拓宽视野,不断进取,奋发有为,给社会交出合格的答卷。

最后,“芯朋微创新奖学金”获得者共同合影留念。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