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自动化学院召开学期教学工作研讨会

作者:郑成 审核人: 访问量:820发布时间:2021-04-13

      2021412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学期教学工作研讨会在学院403会议室召开。学院本科教学副院长王晓琳、院长助理李韪韬、各系所中心教学副主任、各本科专业负责人、专业建设类教授岗和本科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晓琳主持。

      王晓琳介绍了本学期教学工作进展和规划,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改申报、各类教学奖申报、实验室建设、经费使用、专业招生等方面作出部署。王晓琳结合学校文件精神和学院发展,指出:各专业应当抓准建设重点、合理规划、定点动员;各教学岗教授需发挥自身优势带动课程组和专业老师积极参与教学建设;四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应当积极谋划、探索,加强专业特色发展,推动专业持续建设。

       同时,参会人员就教学建设工作展开了交流研讨,王晓琳表示学院一定尽全力为专业的教学建设搭建平台、保障各专业的建设需求。

       本次教学研讨会的召开明确了近期的教学工作重点,强调了持续的谋划、研究和实践才能凝练出优秀的教学成果,为接下来的各项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