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飞行控制研究所党支部赴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苏子康 解明扬 审核人: 访问量:873发布时间:2021-04-29

424日,自动化学院飞行控制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群众教师赴位于溧阳市的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瞻仰革命旧址,聆听光辉事迹,现场接受精神洗礼,增强理想信念。

党员同志们先后参观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司令部旧址、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史料展览馆、纪念广场、毛泽东像章陈列馆。通过旧址内陈列的大量珍贵革命文物、图片和视像资料深刻地感受到新四军江南部队在陈毅、粟裕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带领下的舍身忘我、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和坚忍不拔的铁军精神。参观中,大家边聆听讲解员耐心细致的讲解边交流思想体会,并集体在革命前辈粟裕夫妇合葬墓前三鞠躬。

各位党员在参观后纷纷表示,新四军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事迹令人动容、感人肺腑,大家要大力弘扬革命先辈的崇高品质和奋斗精神,立足教学科研岗位,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在“十四五”新征程中为学校、学科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注:

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是反映新四军江南指挥部这一重大历史事件而建立的革命纪念馆,由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司令部旧址、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史料展览馆、陈毅元帅诗词将军法书碑廊、新四军廉洁思想教育馆、毛泽东像章陈列馆和纪念广场等场馆组成。现为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江苏省廉政教育示范基地,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和江苏省校外德育基地。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