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我院与江阴市云亭街道开展政产学研交流研讨会

作者:李 图/    审核人: 访问量:367发布时间:2013-05-10

5月9日,自动化学院教师赴江阴市云亭街道开展政产学研合作交流活动。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王勤、院党委副书记沈伯秀、副院长赖际舟、院长助理王敬东等教师代表赴江阴参加了交流研讨活动。

产学研合作交流会在江阴市云亭街道党员人才服务中心召开。云亭街道党工委书记郁李达、云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程建明、云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朱佳虎、云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邬闽澄、云亭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夏天华、宣传委员包煜、政法委员蒋建云,以及吉鑫风能、柳工无锡道路机械等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云亭街道党工委书记郁李达对南航自动化学院领导和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就江阴云亭的文化历史以及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希望以南航自动化学院产学研合作为手段,以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建设为切入点,在企业产业发展转型升级中寻求更多更大的合作空间,为促进云亭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打造“山水云亭,东郊绿城”。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王勤教授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研究方向,表示将继续发挥航空航天特色优势,紧密结合云亭产业情况、新型产业布局,积极促进校地政产学研合作,真正将产学研合作落到实处。

最后,自动化学院王勤书记代表自动化学院与云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程建明主任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自动化学院年轻教师陆熊老师与江陵科技有限公司领导签订了“人才柔性挂职协议”。通过协议的签订,建立了战略性、紧密型的合作关系,为今后双方促进人才、技术、资源的共享与优势互补,形成了政产学研全面合作局面。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