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与洛阳613所联合培养研究生举行隆重开班仪式

作者:王俊彦 图/    审核人: 访问量:691发布时间:2013-05-14

2013年5月10日上午,我校与洛阳613所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工程硕士班在洛阳举行了隆重的开班仪式。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沈以赴、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周建江、副院长刘少斌、自动化学院副院长赖际舟、信息学院工程硕士班主管郑步生、系主任黎宁、自动化学院教学办主任等多名教授,专程从南京赶往洛阳,出席开班仪式。613所副所长常勇、人力资源部部长兼所长助理贾林以及所有学员参加仪式。开班仪式由贾林主持。

613所副所长常勇首先致辞,对我校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所里近60名职工有机会再次走进学校学习表示祝贺。作为毕业于我校的获得首届全国优秀工程硕士毕业生称号的优秀学员,常勇说目前613所大部分领导和职工是南航大为所里输送和培养的,今天的开班是南航大为所里进行人才培养工作的延续,感谢之余还有深深的祝愿,愿我们所有的学员把握这个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尽快成长为所里各项工作的优秀人才,愿我们双方的合作进一步深入,取得双赢直至多赢的令人满意的结果。随后周建江介绍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整体情况和学科发展优势,对于双方的又一次合作表示祝贺,作为一名一直与613所有着密切合作的南航大教师,深深体会到学校和研究所的密不可分的联系,这种密切合作大大推动了双方的学术和科研发展;而赖际舟则表达了对学员顺利入学的祝贺,对所领导长期以来给予南航大各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院的最新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绩,希望此次的再度合作进一步深化双方的交流和合作,在已有的良好的合作基础上,取得更加令双方满意的结果。学员代表的发言,深深地感谢所领导的英明决定,为大家提供了这样宝贵的学习提高机会。人力资源部组织的非常详细周到的考前培训,使参加考试的学员几乎全部都顺利通过考试,走进南航大,成为南航大的一名学生,南航大领导和老师的重视,也让大家对未来的学习更加充满信心,学员们表示绝不辜负所领导校领导的期望,努力学习成才,为航空事业奉献自己,报效祖国。最后沈以赴的讲话,不仅以我校“负重奋进、志在超越”的努力拼搏精神感染和鼓舞大家,并以“2011年我校成为‘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高校”的事实告诉大家,只要坚持不懈地努力,终将会有喜人的收获。他说我们将秉承“航空报国”的办学传统,牢牢把握人才质量这一学校生命线,为社会,为所里培养更多适用人才。他要求学院要充分重视教学的组织工作,要求学生们要保密工作严抓不放,精心凝炼工作中的关键点,坚持每周一篇专业积累,保持与导师的经常沟通,将日常工作积累材料升华为论文,一定会尽快获得硕士学位。

此届工程硕士班,是我校的电子信息工程和控制工程联合在613所开办的工程硕士班,两学院将联手为所里提供优质的师资,以教学和论文指导工作为开端,开展与所里的全面合作。613所与我校的多方位的成功合作,充分证明了校企合作、校所合作有着巨大的推动力,是会在学科发展、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社会效益等多方面都取得优良成绩的最佳合作方式,这样的合作取得多赢局面也是必然的。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