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我院电气、测控专业就业升学交流会成功举办

作者:张超凡 图/    审核人: 访问量:214发布时间:2013-05-15

2013年5月12日、13日,我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专业和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的就业升学交流会分别在将军路校区4102教室、艺术中心多功能厅成功举行。本次经验交流会由我院2009级优秀学生代表与2010级、2012级学生就升学经验和就业经验进行分享。

经验交流会分别邀请了7位2009级电气专业学生代表和4位测控专业学生代表。在交流会上,保研与考研的学生代表就升学的前期准备工作、复习过程以及后期复试技巧等方面作了详实具体的介绍。参加工作的学生代表就工作选择、简历投递与制作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阐述;积极鼓励大家振作精神、信心百倍的迎接应聘挑战,传递正能量。已成功申请国外学校的学生代表就出国申请、准备等各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在提问环节,他们耐心听取了同学们的问题,并一一作出解答。

作为即将毕业离校的学长学姐,他们为大一学生的大学生活指引方向,对大三学生的就业升学给出切实指导。通过本次的交流活动,大家对就业和升学有了更为直观的理解和感受,为自己的生涯规划和发展做好了经验上的铺垫。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