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我院与沈阳兴华航空电器有限公司进行科研合作交流

作者:李洁 图/    审核人: 访问量:278发布时间:2013-05-15

5月14日下午,中国航空工业沈阳兴华航空电器有限公司赵越超总工程师一行三人到自动化学院,就科研合作、联合培养研究生等内容开展了交流。自动化学院副院长阮新波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阮院长对赵越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院的科研方向和研究成果,他希望通过合作,促进更多科研项目确立和成果转化,共同推进企业和学校的全面技术合作。赵越超总工程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科研方向,以及技术和人才方面的需求。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